close

最近在規劃去英國玩的行程,

才發現自己住在LA有多幸福,

LA除了天氣很乾、熱(真希望跟台灣平衡一下下雨的日子 XDD)

談及它的美食真的足以令人豎起大拇指

可能因為移民此處人種多,

所以各種異國美食都非常地道,

想到我身邊的朋友、我搜尋的網頁都告訴我:英國是美食沙漠

哈哈哈~這答案只好我自己去尋找了,

抱歉~開頭有點冗長 ><

很多人推薦去英國一定要吃印度料理

正當我煩惱要如何跟印度菜做朋友時,

小瓜子一句話敲醒了我:那何不我們就先去吃看看阿?

這就是去吃這家Badmaash的由來,

位於Grand park附近,

對我來說它已經比較偏離的市中心區了,

但。。。好店絕對不寂寞,

人潮一樣強強滾!

它晚餐5:30才開始,

還沒開店前包含我們就已經有三組人在等待了!

TIP:建議先提前訂位,以免向隅

 

IMG_6687

 

門口旁也有一排座位,

坐這的感覺不知道是我看路人?還是路人看我? XDD

 

IMG_6688

 

店的裝潢很簡單卻也不失新穎,

牆壁、梁柱上到處都有粉筆塗鴉,

 

IMG_6689

 

不知道是不是印度文字??

我自己猜測、、、、

 

IMG_6690

 

來看它的菜單,

滿滿的都是印度傳統料理,

不知道怎麼點的話可以從最右邊最受歡迎的菜餚來做選擇,

 

IMG_6691

 

後面就是飲品區拉~

 

IMG_6692

 

這柱子很有趣,

介紹了本店招牌菜 Chicken Tikka Poutine(雞肉乳酪薯條)

不過我不想來這吃薯條,

所以PASS,

 

IMG_6693

 

Ghost CHili Lamb Vindaloo鬼椒羊肉咖哩(USD 17)

沒錯就是那個辣辣的鬼椒,

又不想點一般印度咖哩,

再加上小瓜子一句我記得印度料理應該都不會太辣,

立馬勇氣滿滿點下去,

切塊的羊肉跟馬鈴薯徜徉在咖哩海洋中,

一吃下去~真的辣!

而且它的辣是後韻很強的辣

要提醒大家不要輕易嘗試喔!

醬汁非常的下飯,

羊肉也燉得十分軟嫩!

愛吃辣的人這道很推薦,

 

IMG_6695

 

Spiced mango pork belly 芒果豬五花 (USD 16)

以辛香料加上芒果一起燉煮而成的豬五花,

分量不大,

如果TAPAS是那種脆口的五花肉,

這就是煮得很入口即化的豬五花,

吃的時候搭配一旁的黃瓜薄片醃洋蔥芒果切片一起入口更別具風味,

 

IMG_6696

 

外觀看起來好糖醋喔,

不過吃起來味道完全不同,

 

IMG_6697

 

吃印度菜怎麼可以少了現做烤餅呢?

這家店沒有我想點的蒜味烤餅,

因此我選了一個本店改良也是招牌之一的Chili Cheese Naan 2.0 起司烤餅(USD 9)

烤餅夾著糯米椒起司

吃起來非常香、也完全不辣,

口感就是芝心PIZZA外圍那一圈無誤   XDD

 

IMG_6699

 

值得注意的是這裡點菜是不包含飯的,

如果要飯的話要額外加點喔!

Pilaf印度香料飯USD 3

 

IMG_6700

 

送上食物空拍圖~

飯或烤餅基本上都可以當作主食,

而我們兩種都點主要是起士烤餅不太適合沾取羊肉咖哩 XDD

TIP:除非是芝心控,不然建議點一般的烤餅就好

 

IMG_6701  

 

這頓飯看似簡單加小費後卻也花了58塊 XDD

是有點出乎我的意料,

不過就當作印度菜入門學費啦~

至少每道菜餚都是好吃的,

哈哈哈~

期待二訪再來分享。。。

另外備註這家餐廳所有員工都非常友善

也很注意每個客人的需求

說真的小費給它們完全覺得很OK,

實在很喜歡裡面的員工所以大力稱讚 XDD

 

 

<附上店家資訊>

Badmaash

213-221-7466

https://www.badmaashla.com/

108 W. 2nd Street, 

Downtown Los Angeles

(靠近Metro Red or Purple Line的Civic center/Grand Park站)

 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LA洛杉磯美食 DTLA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ce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