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家kobawoo House以前和小瓜子聚餐來過一次,

那時就覺得還不錯,

當時可惜沒有拍照寫網誌,

沒想到隔了那麼久之後,

我們才再度拜訪~

想想真是太對不住老闆了 ><

坐落在廣場內的小角落,

用餐時間已經有人在外面等待囉!

 

IMG_6291

 

內部一隅~

實在是人很多我拍得很害羞 ><

感覺得出來都是韓國人來吃,

想必口味很道地,

 

IMG_6277

 

嚴格說來裡面的位子不算多,

所以盡量避開尖峰時間是不用等待的最好方式,

 

IMG_6278

 

平日中午時段有提供午餐special,

而且他竟然有賣自己店的gift card

我是真的大開眼界了~

 

IMG_6280

 

接著是開胃小菜跟招牌菜,

 

IMG_6281

 

傳統韓食也是不可或缺的,

 

IMG_6282

 

桌上擺設簡單,

還蠻讓我意外的是這裡並沒有提供鐵筷而是免洗筷,

 

IMG_6279

 

本店除了提供水外,

也可以跟他要熱茶喔!

很喜歡韓國餐廳給的熱茶,

搭配食物喝起來很是清爽,

 

IMG_6283

 

小瓜子還特別幫我喬好了菜盤的角度讓我拍照,

哈哈哈~有沒有那麼專業 XDD

順時針依序是:醃黃瓜煎蛋醃馬鈴薯泡菜

其中我最愛的是小黃瓜跟馬鈴薯,

還續了一次說,

 

IMG_6284

 

Medium Bossam 中份菜包肉USD 27.99

左邊是韓式蝦醬(後勁頗強的辣)、醃蘿蔔、辣椒(口感似剝皮辣椒,很溫和),

中間則是醃漬過的小白菜蘿蔔片

最右邊就是我們的主角拉---三層肉是也!

很多人都會不喜歡美國豬會有一種腥味,

但他們處理得很好,

至少我吃的過程不覺得有豬腥味喔!

 

IMG_6285

 

換個角度再拍一張,

 

IMG_6286

 

逆看看這肉片閃著油亮油亮的光澤,

像座小山堆疊著,

令人食指大動啊!

 

IMG_6287

 

在此介紹一下我的吃法:

可以把肉跟配菜鋪放在小白菜或蘿蔔片上,

再一起入口~

只能說真的好好味!!!

肉汁搭配脆口的醃菜

讓人一口接一口說,

不過我不是道地韓國人或許我的吃法不正統,

錯了請大家不要見怪喔 ><

下面是我最喜歡的包法:蘿蔔片包著所有料

順道一提這家店也有豬腳切片,

是皮跟肉去切成薄片,

如果人數多的話不要錯過了!

 

IMG_6290

 

Japchae 雜菜(USD 7.99)

其實它很大盤,

我不會告訴你是我跟小瓜子顧著吃忘記拍照  XDD

韓式雜菜一直是我蠻喜歡的一道料理,

甜甜鹹鹹很開胃,

不過這家店的粉條超級彈,

加上我戴牙套的關係覺得很難咬斷就是了 XDDD

 

IMG_6288  

 

寫到這裡我真的又餓了,

只能說肚子餓的時候不能PO美食文阿,

下面提供餐廳的網址給有心人自行研究~

http://kobawoola.com/

 

 

<附上本店資訊>

Kobawoo House

213-389-7300

698 S Vermont Ave, Ste 109

Los Angeles, CA90005

Wilshire Center, Koreatown

 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cec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